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雲端發票存載具 智慧科技好便利

  (臺中訊)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推廣民眾消費載具儲存雲端發票已行之多年,除了具有方便查詢發票消費紀錄、自動對獎及快速領獎優點外,減少紙張印製愛護地球也是一大主因。

  該局表示,財政部陸續加碼增開雲端發票專屬獎項,讓使用雲端發票中獎機會大為增加,以鼓勵民眾消費多使用載具儲存雲端發票,此外,特別提醒民眾登入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在領獎設定欄位輸入個人資料、獎金匯入銀行帳戶等,中獎時獎金會自動匯入指定帳戶,不會有過期未領、遺失或忘了對獎的困擾,導致與發票財神爺擦身而過之憾事發生,還可以節省兌領發票中獎獎金所花費交通往返時間,省時又便利,啟動智慧便利日常生活模式。

  民眾如有任何問題,可撥打免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或撥打04-225850001接全智慧客服中心,將有專人竭誠為您解答。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2-06
  • 發布日期: 2023-02-0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25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