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榮譽榜 > 同仁績優事蹟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親和力十足的服務櫃台人員

她們是文心分局全功能服務櫃台的四大金釵,不僅年輕漂亮、有活力,更是親和力十足。常常聽到來洽辦業務的民眾或代書說,妳們的服務真的很好喔!人也很親切又貼心;有時又會再補上一句說比哪裡哪裡的機關好,所以我最喜歡來文心分局辦理事情了。
全功能服務櫃台每天所要面臨的問題總是層出不窮,所要面對的民眾也不盡相同,民眾所帶來的情緒能量也不一樣,但是她們總是面帶著微笑,和顏悅色的為來到文心分局詢問問題及申辦業務的民眾,熱誠解說與辦理。有時還需要當個傾聽者及心理輔導者,聽聽民眾的抱怨,當個出氣筒,有時更需要安撫他們突如其來的情緒,好讓他們能帶著愉悅滿足的心情離開。
她們對工作充滿熱情,任勞任怨、認真負責,因此深受民眾的讚賞及肯定。與同事間的相處更是融洽,對於同仁所請教的問題都能進入問題解答,讓人獲益匪淺。她們更深獲長官及同仁的喜愛及讚許。她們就是陳宣竹、白喬琳、吳以心、方若評。文心分局非常感謝有您們的奉獻與付出~~!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6-04-2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61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