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網路申報繳納印花稅方便省時又省力

(臺中訊)金融機構、公司行號營利事業單位、執行業務等業者,於書立各式應稅憑證時,可利用網路申報繳納印花稅,減少舟車勞頓省時省力又方便。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應貼用印花稅票及銷花的應稅憑證包括銀錢收據、買賣動產契據、承攬契據及典賣、讓受、分割不動產契據等4類。為提供納稅義務人及其代理人更便捷的服務,已在該局全球資訊網建置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系統,印花稅申報人可以在任何地方上網,透過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全球資訊網(http://www.tax.taichung.gov.tw)首頁/地方稅網路申報入口(連接)/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平台),申報印花稅彙總繳納或開立大額憑證繳款書,不必親自到地方稅務局辦理申報,歡迎大家多加利用。

該局呼籲,書立較多應稅憑證的單位,如金融機構、公司行號營利事業、執行業務〈補習班、醫院、各事務所〉等,可以多加利用網路申報及繳納印花稅,以節省繳稅及申報往返時間。如果對於網路申報相關作業仍然有疑問,可以多加利用免費服務專線電話0800-086969詢問,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8-11-2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394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