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分局服務 > 大屯分局 > 分享集錦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樂在服務,全年無休

林秀珠小姐於大屯分局從事土地增值稅申報案件收件工作,平日待人親切,視民如親,把民眾的問題當成是自己的問題,不厭其煩的協助解決,無論是臨櫃或電話服務,她總是全程服務到底,不轉接、不推諉,適時的解決了許多民眾的困擾。

在第一線服務,她始終堅守崗位,以為民服務為己志,樂在其中,為了不放棄每一個服務民眾的機會,她捨棄休假全年無休,從早忙到晚,只要看到民眾問題獲解決後綻放的笑臉,她就感到十分滿足。長期與其接觸的地政士及地政業務從業人員,感佩她的主動積極服務精神,於相關會議中特別提出表揚,她的為民服務精神,足堪為本局為民服務表率,在服務的領域,她不再只是小小的螺絲釘,而是奠定民眾對政府充分信賴的基石。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12-01
  • 發布日期: 2016-04-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357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