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利用網路開立印花稅大額憑證繳款書可自行列印繳款書繳納,省時又方便

(臺中訊)近來常有民眾反映為了貼印花稅票需至郵局購買,且印花稅票最大面額僅200元,有時買賣不動產契據或承攬契據,動輒數仟萬元以上,逐張貼花、銷花費時又不方便。其實,除了逐張貼花,您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申請印花稅網路申報帳號經核准通過,即可利用網路開立印花稅大額憑證繳款書,還可以自行列印繳款書至便利商店或金融機構繳納,省時又方便。
地方稅務局進一步說明,以大額繳款書繳納印花稅,可免除購買印花稅票貼用及銷花之費時與不便,並可避免印花稅票遺失與污損,省去臨櫃辦理的時間,歡迎民眾多加利用。如對印花稅之徵課有任何疑問,可撥打該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086969或22585000按1轉電話客服中心洽詢,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及解答。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7-07-2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218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