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牌照稅單歸戶 環保還可以抽好禮

活動DM
活動DM

       (臺中訊)台中市為鼓勵多車族申請使用牌照稅單歸戶,地方稅務局特別從1110日起至1211日止,推出「牌照稅歸戶便利GO」線上抽獎活動,民眾只要在活動期間內臨櫃、或於該局官網、地方稅網路申報網站申辦歸戶時,勾選參加線上抽獎活動欄位就可獲得抽獎資格,最高可抽6,000元商品禮券,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地稅局長沈政安表示,從今年71日起多車族同一個縣市的使用牌照稅可以歸到同1張稅單,不僅可以減少稅單印製、節能減碳,還可減少多張稅單的繳納不便。本次推廣活動獎項非常豐富,有6,000元、3,000元、2,000元及300元商品禮券。

       地稅局說明,活動期間到該局的8分局新申辦使用牌照稅歸戶,就可以立即獲得50元商品禮券(每分局限量100份);另外透過該局官網線上新申辦歸戶者,前100名還可獲得200元早鳥商品禮券。

       地稅局進一步指出,為加強推廣申辦使用牌照稅歸戶,該局也主動寄發歸戶輔導通知書,民眾可透過掃描通知書上QR-Code快速連結至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入口網或該局官網即可快速線上申辦,或填妥通知書內申請內容後郵寄或就近送至該局8分局櫃檯即可辦理。

       民眾如果想進一步瞭解活動詳情,可至地税局官網使用牌照稅歸戶專區查詢,亦歡迎撥打該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04-225850001轉全智慧電話客服中心查詢,將有專人為您詳細解說。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2-29
  • 發布日期: 2023-11-0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92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