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榮譽榜 > 同仁績優事蹟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誠」「忱」堆砌的服務城堡

「您好!」面對走過來的民眾,用親切的語調招呼「您請坐!」展開了服務的序曲,在服務的過程中,民眾或許會抱怨,為什麼要這麼麻煩?為什麼不可以照我的要求處理?這時候,輪值的同仁總是以真誠的態度、同理心的角度向民眾說明緣由,讓民眾能適度的體諒與認同。
「這個申請需要什麼條件?」如果是承辦的業務範圍,輪值的同仁們都會彼此支援,讓產生困惑的民眾在很短的時間獲得相關的資訊。但是,如果是他機關的業務呢?「請稍待,我們馬上幫您查詢!」同仁們本著服務的熱忱,主動幫民眾尋找處理的方式,也藉著服務的過程,累積了更多的資訊,讓全功能服務櫃台服務的資產更為豐厚。
「你們的服務真好!態度好親切喔!」執筆的今天,在全功能服務櫃台聽到民眾由衷的讚美,當時心頭感到無比的榮耀,因為民眾已經感受到我們誠心的服務與熱忱。但是,隨後看著他們夫妻倆踏著輕快的腳步、帶著愉悅的笑容離去的背影,又是另一種更甚於剛才的撼動,原來從民眾傳遞過來的愉悅情緒,深深的牽動著我們無法形容的快樂!。這種感受,我想,民權分局全體同仁都會頻頻點頭稱是!
如果說全功能服務櫃台是地方稅務局的服務城堡,那麼辛勤輪值的同仁,就是堆疊這座城堡的磚牆了。正因為同仁們每天都用真「誠」的態度、熱「忱」的心情為民眾服務,才能築成這座堅實的城堡,讓洽公的民眾都能獲得滿意的服務!而民眾的肯定與讚美,更是促使全功能服務櫃台更加優質的原動力。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6-04-2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55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