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藝術空間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文心藝廊5月份展出「典藏心境-歐萃瑩西畫展」

典藏心境-歐萃瑩西畫展 (2)
典藏心境-歐萃瑩西畫展 (2)

文心藝廊(地址:文心路2997) 5月份展出「典藏心境-歐萃瑩西畫展」,展覽期間自52日至30日止,每日上午800至下午500 (週休二日及國定假日除外),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蒞臨欣賞。

畫家歐老師出生於鄉情純樸的海邊小鎮,自幼受父親(美術老師)之啟發而愛好藝術,成長過程中體悟四季更替之美,且深深為大自然的浩瀚與蒼穹而感動,經常將國內外之自然美景、聳立高樓或路邊小販等多樣風情映入彩筆之中,同時認為創作是生命萃練後對自我生命的回顧與探索,綜合人生的旅程後將這份美與感動,以畫筆轉換為一幅幅快意與動人的畫面。此次作品透過作家彩筆緩緩展開,筆觸瀟灑快意,色彩豐富多變,可以感受時光印記的所帶來的典藏心境。稅務局誠摯歡迎民眾利用洽公或閒暇之餘前往參觀欣賞;因受疫情影響,請參觀民眾至1樓搭乘直達電梯前往7樓文心藝廊,給予參展者支持與鼓勵。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4-26
  • 發布日期: 2022-04-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企劃服務科
  • 點閱次數: 71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