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藝術空間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豐穗藝廊中秋慶佳節,展出臺灣銀行青年繪畫季特展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豐原分局自917日起至118日止,展出由2018臺灣銀行藝術祭中脫穎而出的得獎者精彩畫作,開放參觀時間為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不含例假日,歡迎踴躍前往欣賞。

地方稅務局表示,臺灣銀行為鼓勵具潛力青年從事藝術創作,激發創作熱情,孕育藝術人才,提升國家藝術實力,特別舉辦全國性的繪畫比賽,廣邀全國各地20歲以上至40歲以下之新銳藝術創作者投件,本屆(107)共吸引約500件作品參賽,其中評選出16位新銳藝術家得獎者。臺灣銀行除了重視財富管理的專業領域,也重視非物質的財富,針對藝文界的支持,給予藝術創作者最好的表演舞臺。

該局進一步表示,此次得獎作品,不論形式或技法上皆有細膩且獨特之處,不少作品更以難得一見的構圖展現臺灣風貌的多元視角,題材富含強烈在地感受和關注,使觀賞者能深刻感受到臺灣藝術創作蓬勃發展的能量。

    地方稅務局歡迎民眾利用洽公或閒暇之餘,前來該局豐原分局「豐穗藝廊」(地址:豐原區中山路219號)參觀欣賞,同時體會文化藝術之美,並給予參展者支持與鼓勵。如有任何問題,可利用04-25262172531分機,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6-03
  • 發布日期: 2018-09-1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556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