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地稅局寄發通知單 貼心提醒繳納地價稅

(臺中訊)111年地價稅開徵已經結束,但是仍有部分納稅義務人尚未繳稅,為了避免民眾因為一時繁忙而忘記繳納稅款,台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特別針對逾期未繳納的土地所有權人,主動寄發通知單,提醒民眾留意並儘速繳納稅款。

地稅局長沈政安表示,地價稅開徵期間為每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雖然繳納期限已過,但是民眾仍然可以持繳款書就近向銀行、信用合作社及農漁會等代收稅款金融機構繳納(郵局不代收),並依逾期天數加徵滯納金;如果民眾未收到繳款書或已遺失,可以掃描通知單上之QR-Code行動條碼,透過線上補單系統申請補發,並可選擇繳款書寄送地址,以利繳納。

沈局長進一步提醒,線上補單系統開放至112年1月7日止,逾期將無法使用,屆時如果仍有補發需求,歡迎撥打通知單上的連絡電話,洽經辦人辦理。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撥打地稅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或04-22585000按1接全智慧客服中心洽詢,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12-16
  • 發布日期: 2022-12-1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24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