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榮譽榜 > 同仁績優事蹟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熱忱快速的服務,獲得正向肯定

鈴! 「稅務管理科張藝馨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4月28日下午張藝馨同仁接獲新聞局陳譓如小姐來電:因為申報綜合所得稅的季節即將來臨,民眾查詢中區國稅局臺中分局的電話暴量,撥打數通仍無法接通,為辦理抽獎活動,想請教機會中獎獎金如何辦理扣繳?藝馨同仁親切的請陳小姐留下Mail及連絡電話,隨即放下手邊正在忙碌的數字統計報表,立即起身前往中區國稅局臺中分局,請教及影印相關扣繳之稅法規定後,以 Mail加註附加檔檢送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並以電話回復新聞局陳小姐。
新聞局陳小姐對藝馨同仁不分國稅、地方稅均能快速又真誠的服務,覺得?馨又感動,以Mail回復「非常感謝您的協助!!」,並再以電話感謝藝馨同仁熱忱的服務,因此即是對同為市府員工的協助,仍秉持著視民如親,以行動快速又親切熱忱的服務態度,亦能獲得正向的肯定,這就是獲得電話禮貌測試最佳服務藝馨同仁的寫照。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6-04-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628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