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分局服務 > 文心分局 > 分享集錦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同理心多一點,快樂也多一點

同理心多一點,快樂也多一點
同理心多一點,快樂也多一點

「…,服務態度超好,非常感恩陳先生。他讓我對公務人員完全改觀,我印象非常的好!」來自西屯區洽公民眾徐先生在意見反映表裏留下對全功能服務櫃台—陳欣凱先生的稱許與肯定。
欣凱充滿知性又謙虛地表示:『自已只是做了一件份內該為的工作。』聲音低沈好聽,音調不卑不亢,一聽就知道是個溫文儒雅的新好男人呢!他還是一個穩重可靠、顧家、愛家的好老公喔!下班後經常看到他接小孩下課,和小孩親密互動的畫面,“大手牽小手”溫馨和樂的背影,總給人真實穩定的安全感呢!
2年前愛家的欣凱為了能專心陪小孩成長,從北部調來本局文心分局服務,不論是從稅的專業,或是納稅服務宣導的領域,他在在都能運用到全功能ONE STOP的服務上,尤其鄰家男孩的親切笑容使他面對民眾的各種需求更顯得心應手呢!
『同理心多一點,快樂也多一點』、『服務就是解決民眾的問題』欣凱如是說著。與他聊天常被他獨樹一格的風趣所感染,不論是租稅宣導或為民服務我們能感受到他快樂與溫暖的心,伊充分展現了稅務人應有的修養與服務心,對於徐先生的讚美我們當然也不意外囉!
「同理心、多用心、愛心、耐心、熱心與貼心」,「為民、利民、,助民與便民」一向是文心稅務人所秉持的十大方向與準則。欣凱你做到了,要繼續加油喔!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12-01
  • 發布日期: 2021-12-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140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