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分局服務 > 東山分局 > 東山分局地理位置圖及交通資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東山分局地理位置圖及交通資訊

 

總機:04-22329735(代表號)
免付費電話:0800-000321
 
服務地點:[406049]臺中市北屯區平德里007鄰北平路三段38號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國定假日除外)
                    上午 8:00~12:00 下午 1:00~5:00
                    全功能櫃檯服務(分機:411)中午不打烊
 

交通方式:

一、自行開車:
(1)   行駛國道1號:
在【174-大雅出口】下交流道,朝「臺中」方向前進→行駛中清路二段/台1乙線→於文心路四段/市8鄉道向左轉→於綏遠路二段向右轉→在第 2 個十字路口向右轉,走北平路三段→稅務局將在您左側。

(2)   南下國道3號:
於【中港系統交流道】接【國道4號(神岡、清水)】往指示牌「神岡」方向→於【臺中系統交流道】接【國道1號(后里、臺中)】往指示牌「臺中」方向→在【174-大雅出口】往指示牌「臺中」方向下交流道→行駛中清路二段/台1乙線→於文心路四段/市8鄉道向左轉→於綏遠路二段向右轉→在第 2 個十字路口向右轉,走北平路三段→稅務局將在您左側。

(3)   北上國道3號:
徒經國道4號國道1號:
於【中港系統交流道】接【國道4號(神岡、清水)】往指示牌「神岡」方向→於【臺中系統交流道】接【國道1號(后里、臺中)】往指示牌「臺中」方向→在【174-大雅出口】往指示牌「臺中」方向下交流道→行駛中清路二段/台1乙線→於文心路四段/市8鄉道向左轉→於綏遠路二段向右轉→在第 2 個十字路口向右轉,走北平路三段→稅務局將在您左側。

徒經國道3號和台74線:
徒沿國道3號北行→在【211-霧峰】出口下交流道,朝「台3線/霧峰」前進→靠左,循著「台74線/太平/大里」的路標走→接著走台74線→在24-太原出口下交流道,朝太原路前進→行駛太原路三段和市8鄉道(路經太原路三段地下道、北屯路)→右轉崇德路一段直行→左轉北平路三段→稅務局將在您左側。

(4)   中彰快速道路(74線):
從台74線的【13-北屯】出口下交流道後→沿環中路二段轉中清路二段/台1乙線→於文心路四段/市8鄉道向左轉→於綏遠路二段向右轉→在第 2 個十字路口向右轉,走北平路三段→稅務局將在您左側。

二、搭乘火車:
請至臺中火車站下站
(1)   若有交通工具(如租車):
行駛臺灣大道一段(路經自由路)直行→約752公尺右轉至三民路二段→三民路三段直行→叉路口左轉崇德路一段直行→約502公尺左轉北平路三段→稅務局將在您左側。

(2)   轉搭公車:

     1.搭乘客運12、58、65、71、77、82、105、131、132、700號公車,往臺中火車站方向,至崇德北平路口站下車,右轉北平路步行約450公尺,即可抵達本分局。

     2.搭乘客運綠1、68、72、82號公車,至文心國小站下車,綏遠路步行約200公尺至北平路口,北平路右轉約50公尺,即可抵達本分局。

     3.公車路線若有變更,請使用本市即時公車動態資訊(另開新視窗)→點選路網轉乘→輸入條件資訊來查詢。


三、搭乘高鐵:請至高鐵臺中站下站
(1)   轉搭火車:步行至新烏日火車站上車→於臺中火車站下站→詳見上方「搭乘火車」之內容。
(2)   轉搭公車:請使用本市即時公車動態資訊(另開新視窗)→點選路網轉乘→輸入條件資訊來查詢。


四、公車路線:請使用本市即時公車動態資訊(另開新視窗)→點選路網轉乘→輸入條件資訊來查詢。

五、搭乘捷運:請至文心崇德站下站,至崇德北平路口右轉北平路步行約450公尺,即可抵達本分局。


停車資訊:
一、車輛(汽/機車)可停至本局前方停車格(免付費)。
二、付費停車:東山分局後方的廣七停車場(消防局旁):汽車10元/30分鐘、機車每日每次20元。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4-07
  • 發布日期: 2018-03-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3483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