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土地增值稅線上試算超簡單!

(臺中訊)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常有土地所有權人想要瞭解其土地移轉應繳納多少土地增值稅,而舟車勞頓跑到稅捐稽徵機關查詢。為此,該局提供便利而貼心的服務,在家不出門就可知道預估稅額。
該局說明,民眾在家上網輸入網址http://www.tax.taichung.gov.tw或「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進入該局網站首頁,點選分眾導覽/一般民眾/線上試算稅額/2.土地增值稅試算-財政部財稅入口網,輸入要移轉土地之前次移轉年期、土地移轉現值、前次移轉現值及土地宗地面積等相關資料,即可輕鬆得知應繳納多少土地增值稅。
該局進一步說明,如果移轉標的是臺中市土地,可由上揭路徑點選3.土地增值稅試算-臺中市地政服務網,只須輸入地段、地號及土地所有權人身分證字號,即可快速查到預估應繳納之土地增值稅。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6-10-2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554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