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藝術空間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沙轆藝廊113年4月1日至4月30日止展出「古稀日常風光」蔡遜庭油畫個展

古稀日常風光
古稀日常風光

古稀日常風光,歡迎攜家帶眷一起來參觀✨

畫家蔡遜庭透過多幅油畫作品,呈現心靈情感與藝術創作的精彩交融。畫家透過臨摹自然風光和色彩與輪廓的勾勒,展現其對於生活、自然和人文的獨特觀察與感受,將無形的情感融入有形的畫作中。
每一幅畫都代表著畫家與自然之間深刻的對話與共鳴,期望通過這次展覽,將藝術的豐沛結晶呈現給大眾,給予人們心靈的慰藉與情感的寄託,啟發對生活美好的憧憬。

畫家介紹:
蔡遜庭,台中清水人
台灣印象寫實油畫協進會常務理事
台中市藝術創作協會常務監事
台中市藝術家學會會員

👨👩👧👦沙鹿分局誠摯邀請您攜家帶眷參觀,給予參展者支持與鼓勵。

展出日期:2024/4/1(一)~2024/4/30(二)  08:00-17:00(週休二日及國定假日無開放)

展出地點:地方稅務局沙鹿分局-沙轆藝廊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0800-000-321,或04-26624146接分機502,會有專人提供服務。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29
  • 發布日期: 2024-03-2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沙鹿分局第五股
  • 點閱次數: 6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