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提供娛樂設備供人娛樂,記得要辦理娛樂稅設籍,以免受罰

       午後的艷陽熾熱如火,臺中市稅務局的同仁,頂著烈日,主動到外籍老闆娘開設之卡拉OK店輔導申辦娛樂稅設籍,為清楚溝通,特別準備了本局自編外語娛樂稅宣導文宣耐心地說明,避免業者因不諳法令而受罰。

       現今跨國往來頻繁,為了滿足外籍人士飲食休閒多樣化且具特色的異國飲食娛樂店林立,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不論本國人或外國人只要提供娛樂設施供人娛樂,雖不售票券,但以飲料品或娛樂設施例如卡拉OK,供客人娛樂,都須在營業前辦理娛樂稅設籍,未辦理者,處新臺幣15,000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請業者多加留意。

       如果仍有疑問,歡迎撥打地方稅務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或22585000按1轉接全智慧客服中心,將有專人為您解答。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1-06
  • 發布日期: 2023-11-0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38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