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網路申報印花稅省時省力又防疫

    (臺中訊)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民眾申報印花稅時,可透過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系統來辦理,進入該系統後只要填寫相關申報資料,就可自行列印彙總繳納繳款書或自行開立大額憑證繳款書,再至四大超商(7-11、全家、萊爾富及OK)繳款即完成印花稅申報繳納手續,免再送紙本申報資料至地方稅務局,簡單方便、省時省力又節能減碳,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該局說明,網路申報印花稅需先申請帳號,一旦經核准通過後,即可利用網路開立印花稅大額憑證繳款書或辦理彙總繳納申報。

    該局進一步說明,除了上述繳納方式外,亦可由網路申報系統連結財金資訊公司進行網路線上繳款,除節省往返臨櫃申報的時間外,同時配合防疫政策減少出門洽公或出入公共場所,以避免群聚,讓民眾在家即可輕鬆完成申報及繳稅,免除往返地方稅務局、超商繳納或購用印花稅票實貼的時間及人力,並享受24小時不打烊的網路服務。

    該局提醒民眾,如有任何問題,可撥打0800-000321免付費電話,或04-225850001接全智慧客服中心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6-22
  • 發布日期: 2022-06-2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東勢分局第三股
  • 點閱次數: 37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