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萌娃協助推廣稅務 地稅局致贈感謝狀

(臺中訊)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有萌娃來襲!為感謝小網紅「阿MonMon」拍攝影片宣導租稅,地方稅務局長沈政安特別邀請阿MonMon和爸爸到臺中一遊,並致贈感謝狀。

        地方稅務局表示,本次共合作2部影片,阿MonMon在第1部影片用台語口訣教大家記住繳稅月份,這部影片又有新招!直接出外景到超商示範使用載具儲存雲端發票,操作方式之簡單,連小朋友都會,影片一出即獲得諸多好評,看完影片的觀眾被阿MonMon萌翻之餘,也紛紛表示看阿MonMon講解一下就學會,雲端發票果然方便!

        為感謝阿MonMon花時間學習,及阿MonMon爸爸花心力拍攝及剪片,該局特別邀請阿MonMon一家人到臺中,由沈局長親自頒發感謝狀。當天同時舉辦「萌萌稅月 沙坑掏寶樂」活動,邀請本市新劍聲幼兒園到場同樂,引領阿MonMon及幼兒園小朋友認識稅務局新建之前庭及所種的植栽,並於前庭沙坑玩尋寶遊戲,小朋友玩遊戲的尖叫聲此起彼落,玩得不亦樂乎,頓時也讓地方稅務局活潑了起來。

        還沒看過影片嗎?阿MonMon拍攝之2部影片皆可以在「Mon言Mon語」Youtube頻道觀看(第1部:https://youtu.be/LUuNbZNZn0I,第2部:https://youtu.be/c3EBf6ibD3w),一起來跟著阿MonMon長知識、學台語吧!如有任何疑問,可撥打04-22585000按1接全智慧客服中心或0800-000321免付費電話,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11-29
  • 發布日期: 2021-11-2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50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