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疫情影響停用營業面積 房屋稅可減徵

    (臺中訊)疫情警戒降級,觀光飯店及旅館業者復業同時,防疫措施不鬆懈,若業者因應疫情縮減營業規模,部分樓層仍然停用,可以申請減徵房屋稅,降低負擔。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飯店及旅館業者如受疫情影響縮減營業規模,部分樓層仍然繼續停用,如經查證屬實者,樓層停用的期間,以「一層樓」為核准單位,核實按月改按非住家非營業用稅率2%課徵房屋稅,以減輕稅負。該局提醒,嗣後房屋恢復使用時,也記得要在30日內申報使用情形變更。

   民眾如需申辦稅務業務,歡迎利用該局網站線上申辦e化辦理,讓您免出門即可享有優質的稅務服務。如需洽詢相關訊息,可撥打地稅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225850001轉全智慧客服中心查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7-28
  • 發布日期: 2021-07-2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28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