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因肺炎疫情影響,不出門也能申辦地價稅業務!

【臺中訊】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持續延燒,全國疫情警戒提升至第三級,為落實中央防疫政策並兼顧市民健康及自身權益,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特別呼籲民眾在家使用手機、平板或電腦進行線上稅務申辦,以降低接觸感染風險。

稅務局進一步說明,為提供更優質便捷的服務,該局全球資訊網建置線上申辦服務,民眾可透過該局網站申請地價稅優惠稅率或減免、補發稅單或更正地址等(網址:https://www.tax.taichung.gov.tw,路徑位置:首頁>申辦櫃檯>線上申辦-本局>地價稅),無論晴雨,都不用再出門辛苦奔波,就能完成地價稅申辦事項,而且24小時不打烊。若民眾仍有臨櫃申請的需求,該局均有提供跨區申辦全功能各項書證、補發繳款書等服務,民眾可就近至所在的分局洽辦。

該局特別提醒,因應疫情,該局所有辦公處所已採取入口量測體溫、酒精消毒、實聯制登記、櫃檯人員配戴口罩及每日進行辦公環境消毒等防疫措施,請民眾務必配合現場防疫規劃措施,讓我們一起共同防疫度過難關。如仍有疑問,可利用該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04-225850001轉全智慧客服中心查詢,將有專人竭誠服務。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3-10
  • 發布日期: 2021-06-0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90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