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善用E化服務,不動產移轉網路申報線上查欠(完稅),便利更升級!

   (臺中訊)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為提供更快速便捷的服務,鼓勵民眾申報土地增值稅或契稅時多利用地方稅網路申報之「不動產移轉一站式服務-線上查欠(完稅)」作業,全程免送回紙本免臨櫃查欠,體驗優質的E化服務且達節能減碳之效果!

      該局進一步表示,民眾不動產移轉時使用網路申報土地增值稅或契稅案件,申報人將蓋妥義務人及權利人印章之申報書(如有代理人應加蓋其印章)、契約書正本、繳納完竣之印花稅證明及其他證明文件等資料上傳,經稽徵機關審核無誤及查無舊欠(費)後,即匯出查欠完竣帶有職名章的土地增值稅、契稅繳款書或即予開徵房屋稅繳款書電子檔供申報人下載列印。申報人無須親赴稽徵機關領件,繳納稅款後即可以該繳款書產權登記聯併同其他登記應備文件,逕至地政機關辦理不動產移轉登記。

     如有任何問題,可撥打0800-000321免付費電話或04-225850001接全智慧客服中心,該局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也可上該局網址http://www.tax.taichung.gov.tw查詢相關資料。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5-04
  • 發布日期: 2021-05-0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29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