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主動寄發地價稅節稅通知書,請民眾儘速提出申請!

(臺中訊)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近期針對符合地價稅自用住宅用地稅率資格者,主動挑檔寄發通知書,請收到通知的民眾趕快提出申請。
      該局指出,本項服務是利用資料採礦概念,先行過濾條件,挑錄符合申請地價稅自用住宅用地稅率的納稅義務人,主動寄發節稅通知書,該通知書設有個人專屬QR-Code,掃描後自動連結至線上回復平台,民眾只須輸入身分證統一編號進行驗證,即可帶出相關資料,免再填寫,經快速核對資料後送出申請,大幅簡化申請手續,方便又安全!

      該局進一步說明,民眾接到節稅通知書除了採掃描QR-Code進行線上申請外,亦可直接於節稅通知書填寫基本資料,免貼郵票直接寄回申請,另外也可以利用傳真或臨櫃辦理,申請管道非常多元。

      地方稅務局提醒納稅義務人,如果有接獲地價稅節稅通知書,或是符合申請地價稅自用住宅用地要件,請儘速於9月23日(原為9月22日,因適逢例假日順延)前提出申請,不要讓自己的權益睡著了!您如仍有疑問,可利用該局免費服務電話 0800-000321 或04-22585000按1轉電話客服中心查詢,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9-26
  • 發布日期: 2019-09-1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130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