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榮譽榜 > 同仁績優事蹟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健康、快樂的獨居老人

        7月17日早上,和煦的陽光照耀著大地,我走著輕快的步伐並帶著愉悅的心情,跟著沙鹿區公所關懷獨居老人團隊,一同去訪視並進行租稅診斷,也瞭解是否符合稅務減免的資格,確保他們的納稅權益。

      經過挨家挨戶的拜訪,阿公阿嬤對我們主動關心及服務,都很感激,一直向我們道謝,甚至還向我們說了很多心事呢!只是,有些老人家因晨運或上市場買東西不在家,致未能服務到他們,感覺有些許的沮喪,但想想~他們到這年紀都還能自理,健健康康的,倒也挺替他們開心!離開前,我們留下關懷的心及租稅宣導資料、貼心小卡,向阿公阿嬤揮揮手道別,這種溫暖的感覺真好!

      所謂的救急不救窮,只有在最需要的時候,適時伸出援手,才能讓人感受到人間溫暖,弱勢族群是需要我們都花時間去關心、關懷的。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8-11-2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225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