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娛樂設備數變更時娛樂稅代徵人應向稅捐機關申請重新核定稅額

  (臺中訊)娛樂場所提供設施供人娛樂如屬查定課徵娛樂稅的代徵人娛樂設備數變時,應向主管稽徵機關申請調整其設備數及重新核定代徵稅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說明,本市營業人於娛樂場所提供機動遊藝、電動玩具、電子遊藝、視聽K(M)TV歌唱、卡拉OK、網路遊戲等娛樂設備,並經核定為按查定方式課徵娛樂稅代徵人的業者,如娛樂設備數有增減,應向營業地址所轄分局申請調整其設備數及重新核定代徵稅額。

  該局提醒營業人娛樂稅屬地方稅,係依本局娛樂稅各業別查定報繳稅額標準表按娛樂設備數分級分段查定稅額,因此,娛樂設備數有變更,要記得申請重新核定代徵稅額。業者如果還有其他疑義或需要進一步了解請多加利用免費服務專線電話0800-086969詢問,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8-11-2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479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