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收到「退稅支票未送達通知單」千萬不可看完隨手丟棄!

    (臺中訊)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為保障民眾權益,提升為民服務的理念,該局針對無法送達之退稅支票,會另行郵寄「退稅支票未送達通知單」,再次提醒民眾有尚未領取之退稅支票。

     該局說明,納稅義務人如有溢繳稅款的情形,會主動辦理退稅並以掛號信件郵寄,但常因受退稅人錯過收信時間又未於期限內向郵局領取,以致退稅支票無法順利送達,考量民眾權益該局會再次寄送「退稅支票未送達通知單」給受退稅人,請受退稅人儘速與該局連繫或親自洽領,故如有收到「退稅支票未送達通知單」千萬不可看完隨手丟棄喔!

     稅務局特別提醒民眾,該局辦理退稅,係以掛號郵寄退稅支票或書面通知納稅義務人領取退稅支票,不會以電話通知納稅義務人至提款機領取退稅,如有接獲類似電話請向165報案。倘有其他稅務法令問題,歡迎撥打(04225850001接電話客服中心,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8-09-1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694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