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榮譽榜 > 同仁績優事蹟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I see you

「主動提供服務、態度優良、親切,對待老人家,真讚!」這是民眾林阿伯於103年1月8日於全功能櫃檯給本分局同事蘇以成先生的讚詞,反映他在全功能櫃檯服務時,態度的親切,熱心的幫助民眾,讓人感到「足感心」耶!
他與我們一樣資深,但他的工作態度卻是異常熱心真誠。最令人感動的是,對每一位民眾的就像見到自己的親人一樣親切熱忱,說話語氣永遠是溫和謙卑和親切;讓我們哀心佩服的是他面對民眾無理的謾罵,仍能心平氣和,非常有耐心的靜?民眾的抱怨,並委婉向民眾解釋,看不出有動怒的情緒,最後民眾會被他的真誠感動而釋懷!私下問他會不會難過,他自信地說:「不會啦!這就是我們的工作」。
我們深感抗壓性EQ很差有待努力,面對以成兄對工作的熱忱及樂在其中的態度,讓我們深感汗顏!從他身上我們感受到工作的樂趣是要看自己的態度,只要將民眾視為自己的親人,當親人困難解決,看到他們的臉上綻放出笑容,那一?那內心喜悅悠然而昇!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6-04-2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57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