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如何簡易判斷傳繳通知之真偽,避免受騙?

(臺中訊)近日有民眾詢問,因詐騙集團猖獗,應如何簡易判斷傳繳通知之真偽,避免受騙?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行政執行機關所寄發的公文書,均蓋有機關關防及記載承辦人員的姓名、電話等,若有疑問,可透過中華電信或執行分署網路查詢該執行機關之電話號碼,並打電話向該執行機關查證確認真偽。
該局特別呼籲,收到執行分署寄發之傳繳通知書時,請注意繳納期限,若不慎過期,請盡速洽所屬移送機關開立稅額繳款書,並向代收稅款之金融機構繳納。切勿對傳繳通知書置之不理,以免嗣後衍生薪資、存款被扣押,或財產被查封、拍賣等強制執行情事,損及自身權益。
民眾若有任何疑義或需要進一步的資訊,歡迎利用免費服務專線0800-086969或(04)22585000按1接電話客服中心由專人提供服務。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宣導活動,便民服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7-02-0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50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