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千萬以上之欠稅大戶執行再延長五年

(臺中訊)立法院通過稅捐稽徵法修正案,將96年3月4日以前已移送尚未終結的欠稅大戶,若符合本次修正條件者,執行期間再延長到111年3月4日。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欠稅大戶有下列三種情形之一者,欠稅執行期間得延長到111年3月4日,一、欠繳金額仍在1,000萬元以上,二、曾經法院裁定拘提、管收確定,三、經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各分署核發禁止命令,例如被禁止進入特定之高消費場所消費、禁止每月生活費用超過一定金額、禁止搭乘特定之交通工具等。
地方稅務局表示,該局對於欠稅案件會持續加強追繳,也歡迎民眾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網站查看獎勵檢舉公告,若發現欠稅人有公告所列情形,請提供資料予相關機關,不僅共同保障國家債權,亦有獲得高額獎金之機會。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7-02-0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42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