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其他資訊 > 志工家族分享區 > 家族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展現青春活力!112年11月30日東山分局志工們與十方啟能中心孩童一同走秀~

大合照
大合照

藉由十方啟能中心感恩報佳音活動,東山分局辦理「十分青春洋溢~show一波」社區服務活動,活動前青年志工運用氣球製作專才布置活動會場及製作造型氣球帽,桌上擺放小朋友喜愛的聖誕老公公造型氣球,增添歡樂氛圍。

活動開始由志工們帶領孩童並搭配造型氣球帽及志工們製作的蝶谷巴特麻布袋,在音樂加持下,大家展現作品特色及舞姿,與孩童們享受青春快樂。

接著十方啟能中心小朋友準備兩首歌曲舞蹈表演~展現卡哇伊的舞步~

後續志工們將製作好的蝶谷巴特麻布袋,轉贈於十方啟能中心,擴散志願服務量能,而十方啟能中心回贈手作蛋糕給東山分局志工隊。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1-08
  • 發布日期: 2024-01-0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4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