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家一起來捐發票、送禮物,幫孩子圓夢

海報
海報

  (臺中訊)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為推廣民眾捐贈雲端發票做公益,該局東山分局於112年8月21日至同年9月8日與南台中家扶中心攜手辦理兒少圓夢活動,於稅務局官網設置「線上心願禮物認捐專區」,幫孩子圓了想要籃球、桌球及軟式排球等運動用品的夢想。
  該局表示,活動開始先由南台中家扶中心40位孩子在心願卡上寫出想要的運動用品心願禮物,活動期間民眾掃瞄「雲端發票線上捐」QR code,登入後選擇東山分局,挑選孩子心願禮物並捐贈指定雲端發票張數,即可完成愛心認捐,該局東山分局於112年9月9日「樂瘋運動 租稅趣」租稅宣導活動當日,將民眾認捐的心願禮物送給家扶中心孩子,孩子也準備精彩絕倫之傣族舞曲回饋感恩社會大眾的愛心,讓正向愛心能量形成善的循環並傳遞擴散。
  該局進一步說明,透由雲端發票認捐運動用品心願禮物活動,幫孩子圓夢也讓孩子重視運動、健身觀念。另當日下午2:40於迪卡儂北屯店1樓戶外廣場設有大型舞台讓孩子熱情舞動、展現自信,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吸引更多市民關懷重視社會弱勢兒童,鼓勵大家呼朋引伴,捐發票做公益,活動所募集發票也將全數捐贈關懷弱勢兒童權益公益團體「家扶基金會南台中家扶中心」。
  如想進一步瞭解活動詳情,請撥打04-22329735轉分機405或撥打0800-000321免費服務電話洽詢,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8-24
  • 發布日期: 2023-08-2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50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