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妳願意嫁給我嗎?」台中地稅局扮「月老」助攻成功 千人見證浪漫求婚

(臺中訊)今(2)日晚間在臺中市中山堂上演浪漫求婚記,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舉辦「幸福稅樂 憶往情聲」情歌演唱會,中場告白活動,由白姓民眾攜手10年愛情長跑女友一同上台,獻上玫瑰花束向深愛的女友告白,感謝她的鼓勵成就自己能回到學校進修,更感謝她的不離不棄以及陪伴照顧,讓下半身無法行走的他,得以恢復正常,訴說著滿滿的感激和愛意,並在交往10周年的今天,現場單膝下跪向女友求婚「妳願意嫁給我嗎?」,女友感動地說出「我願意」,千人見證這段歷久彌新的浪漫愛情。
      地稅局長沈政安表示,演唱會邀請到魏嘉瑩、好樂團、蔡佩軒、張若凡及Shawn尚融等知名歌手,現場演唱多首關於愛情的歌曲以及經典情歌,沈局長及龔俊杰也首次對外公開演唱地稅局創作歌曲「愛蓮說」,藉由朗朗上口的歌曲提倡廉潔誠信,歌詞中提到雖然年紀輕不熟世事,但求腳踏實地,不拿不該拿的,做事不怕苦、行得正,就像蓮花般出淤泥而不染,呼應市長盧秀燕「陽光政治」的重要施政方針;透由這次情歌演唱會,沈局長當起一日歌手,更成為有情人的月老、神隊友,讓這對10年愛情長跑的情侶在千人見證下求婚成功,也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地稅局說明,本次公益演唱會以發票兌換入場券的方式,將所募集的愛心發票全數捐贈給「臺中市私立惠明盲校」及「財團法人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南臺中家扶中心」,讓社會的溫暖散發出去,別具意義,感謝民眾踴躍響應公益做愛心,同時感謝民眾誠實納稅及協助推行稅政。
      若有稅務相關問題,歡迎撥打0800-000321免付費電話,或04-22585000按1轉接全智慧客服中心,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7-03
  • 發布日期: 2023-07-0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27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