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欠稅繳納有困難者政府可提供協助支援

    (臺中訊)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日前納稅義務人顏先生詢問,其使用牌照稅因逾期未繳納,被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中分署強制執行,因一次繳清欠稅有困難,不知是否可分期繳納?

    該局說明,近年來,許多人因經濟困難而無法按時繳稅,被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所屬各分署強制執行,為幫助納稅人度過難關,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所屬各分署推出了分期繳稅的政策,以減緩民眾的煩惱和困難。

    該局進一步說明,經行政執行分署核准分期者,如果有未按期限繳納之情形,該分署得廢止分期繳納之核准,並且命令一次繳清所有欠稅,請民眾應確實依核准分期之期限繳納欠稅,以免損及自身權益。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免付費電話0800-000321或撥打04-22585000按1接全智慧客服中心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3-09
  • 發布日期: 2023-03-1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東勢分局
  • 點閱次數: 9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