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申請網路帳號自行開立印花稅大額憑證繳款書,省時便利又防疫

(臺中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仍未消退,民眾如要繳納印花稅,不必出門到郵局排隊購買印花稅票,可以利用網路線上申報,便利又安全!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為方便民眾繳納印花稅,財政部已建置全國共通性的「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系統(網址:https://net.tax.nat.gov.tw),提供申報人24小時不打烊辦理印花稅繳納之多元申報管道服務。

    稅務局進一步說明,不論是公司行號或個人,只要透過「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系統向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申請印花稅網路申報帳號,經核准通過後,即可自行利用該系統開立印花稅大額繳款書及使用活期(儲蓄)帳戶、晶片金融卡、信用卡等電子繳款方式繳納印花稅;或列印繳款書到便利商店或金融機構繳納。自行網路申報不受洽公時間限制,免出門,更免除貼花及未依規定銷花困擾,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民眾如對印花稅有任何疑義或需要進一步的資訊,歡迎撥打免付費電話0800-00032104-225850001接全智慧客服中心洽詢,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4-20
  • 發布日期: 2021-04-2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38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