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約定轉帳繳稅省時又方便

     (臺中訊)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申辦委託轉帳納稅,就不會有逾時未繳納稅款,被加徵滯納金或處以罰鍰的煩惱。

      該局指出,約定轉帳繳稅就是納稅義務人用本人、配偶或受扶養親屬在銀行、信用合作社、農會等金融機構或郵局開立的帳戶,約定於繳納期限最後一日,透過轉帳方式繳納稅款,省時、安全又方便。

      該局特別提醒尚未辦理約定轉帳納稅的民眾,可以上該局網站(www.tax.taichung.gov.tw)下載委託轉帳代繳(各項稅款約定書或撥打免付費電話0800-000321索取,依格式填妥相關資料,蓋妥印章(請留欲扣款帳戶之印鑑章),寄回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即完成轉帳納稅的申請。

      若有任何疑問,可以撥打(04225850001轉電話客服中心或免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詢問,將有專人為您解答。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4-12
  • 發布日期: 2021-04-1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22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