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志工隊「送愛迎新春 馨蘭暖心坎」活動關心咱ㄟ好厝邊

  (臺中訊)時屆歲末新春,正是佳節團圓之時,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為關懷獨居老人、單親及弱勢家庭,該局東山分局及志工隊特別舉辦「送愛迎新春 馨蘭暖心坎」社區關懷活動,以綠意馨蘭組合盆栽,分享受訪視之弱勢鄉親,連繫社區居民感情,發揮志願服務互助精神。

  該局進一步說明,為提升志願服務人員服務熱忱及專業技能,該局不定期辦理志工教育訓練,本次送愛迎新春活動,即是將訓練成果-綠意馨蘭的新春手作組合盆栽,由志工於訪視時分享給在地弱勢鄉親,希望以實際行動表達關懷,並傳送新春盎然幸福希望寓意,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另外,市民朋友如有任何稅務問題,也可撥打04-22329735405分機或免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2-04
  • 發布日期: 2021-02-0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23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