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稅務局東勢分局服務績優,獲選市府標竿學習參訪機關

    (臺中訊)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東勢分局已連續4年獲得服務稽核稅務分局組第1名,總成績也冠居全市府各機關之首,市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為精進主管人員服務新視野、帶領同仁從心改革、提升為民服務品質,昨(6/27)日特別舉辦「108年度服務品質標竿學習」,帶領市府各機關主管同仁160多名至東勢分局參訪,彼此切磋、交換服務心得。

    稅務局進一步說明,東勢分局轄區幅員廣袤,族群多元,極具多元文化融合特色,因此,服務也必須多元化,例如,各種服務流程及標示牌的設計,除燈箱盒新穎明亮、吸引注意目光外,並加貼全市首屈以羅馬拼音之客語指引標示,另為深化新住民服務,該分局並組織新住民志工隊,更鼓勵及協助新住民參加通譯考試,目前該分局有印尼籍、越南籍二位,為轄區新住民免費提供通譯服務,更加彰顯服務的效能。

    服務的精神及態度深深影響民眾對於機關的觀感,服務的本質必須由心出發、由心做起,東勢分局提供「貼心、真心、誠心、熱心及同理心」的五心級優質服務,作為機關標竿服務的目標。透過此次的參訪學習,各參與機關對東勢分局的辦公環境及人員的服務態度均讚譽有加,期能在斅學相長下,各參與人員均能滿載而歸,而將此次參訪心得帶回機關成為種子教官功能,讓我們市府團隊的服務精神更精進。

    有關地方稅之相關規定,如有任何問題,可撥打0800-000321免付費電話或04-225850001接電話客服中心,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6-28
  • 發布日期: 2019-06-2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32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