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收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的傳繳通知,無法在超商繳納??

  (臺中訊)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有民眾詢問因欠稅逾期未繳遭強制執行,收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中分署寄來的傳繳通知單,拿到超商卻無法繳款,應該如何處理?

  該局表示,民眾收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中分署寄發的傳繳通知單,若應納稅額在2萬元以下,可以在傳繳應到期日前至統一(7-11)OK、全家、萊爾富等四大超商繳納,免收手續費。如果傳繳通知單已逾繳納期限,民眾就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及傳繳通知單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中分署或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所屬分局補印繳款書後,再持繳款書至超商或各金融機構繳納。

  對以上說明若仍有任何疑問或其他稅務問題,歡迎利用該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04-225850001接電話客服中心,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4-19
  • 發布日期: 2019-04-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45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