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豐穗藝廊新春喜迎豬年,展出忘憂雅集書法作品及陳維銓陶藝創作

(臺中訊) 豐穗藝廊新春喜迎豬年,展出忘憂雅集書法作品及陳維銓陶藝創作

忘憂雅集葉登聰師生、蔡永建先生、張才智先生、陳清龍議員書法聯展及陳維銓陶藝創作展將於1月11日起至2月27日止,在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豐原分局豐穗藝廊展出,開放參觀時間為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不含例假日,歡迎踴躍前往欣賞。

地方稅務局表示,參展書法作品有中堂、對聯、條幅、四屏,以唐詩宋詞為主,間雜禪詩偈頌、格言佳句等,另有蔡永建先生的篆刻作品;陳維銓陶藝展則以「豬」造型作品、瓶器及茶具組為主要展示主題,以純真的手法呈現捏陶隨心所欲、不受拘束的特色,進行各種不同面向的創作。

該局進一步表示,此次展覽結合書法、陶藝創作,書法作品是由忘憂雅集所提供,橫跨老、中、少年齡層,以書法藝術融合經典詩賦,氣勢磅礡;陳維銓老師的陶藝作品則是透過不同燒製方法,產生多樣化的紋路與變化,增添作品可看性。

地方稅務局歡迎民眾於洽公或閒暇之餘,前來該局豐原分局「豐穗藝廊」(地址:豐原區中山路219號)參觀欣賞,同時體會傳統書法藝術之美與感受陶藝自然質樸特性,並給予參展者支持與鼓勵。如有任何問題,可利用04-25262172轉531分機,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9-01-0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219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