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地方稅務局本週末開放受理地價稅優惠稅率及減免稅地申請

台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體貼上班民眾需求,8個分局本週六、日上午8時至中午12時,開放受理自用住宅用地、工業用地優惠稅率及減免稅用地申請,也提醒民眾,申請期限已延長到30日,平日上班日中午照常服務,30日當天則延長服務至晚上6時30分,請符合申請條件的民眾把握期限。
地方稅務局表示,除了臨櫃申請外,符合申請條件的民眾也可利用「中稅e把照」APP或至該局網站的「地價稅開徵專區」線上申辦。另外,無法於規定期限內繳清稅款、符合一定條件或經濟弱勢者,也可在30日前書面申請地價稅延期或分期繳納。
相關資訊請上稅務局網站http://www.tax.taichung.gov.tw/ 查詢,或撥打04-22585000按1接電話客服中心,將有專人服務。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6-11-2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55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