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藝術空間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沙轆藝廊113年3月7日至3月27日臺灣銀行藝術祭-「打造永續臺灣.探索古蹟新藝」攝影展

臺銀-打造永續臺灣.探索古蹟新藝
臺銀-打造永續臺灣.探索古蹟新藝

臺灣銀行藝術祭-攝影季,歡迎攜家帶眷一起來參觀✨

 臺灣銀行致力於專業金融服務,亦積極踐履企業社會責任,自2017年起將社會參與提升至文化藝術層面,舉辦臺灣銀行藝術祭-繪畫、攝影及書法季等系列活動。

「2023 臺灣銀行藝術祭-攝影季」年度系列活動,以「打造永續臺灣.探索古蹟新藝」為主題,透過攝影光影藝術,探索台灣留存至今貴的文化資產,藉由影像創意發掘古風韻,鑑古鑠今,讓歷史再度閃亮,融合過去的輝煌和現在的美麗,賦予古或歷史建物的新認知與新藝力,讓台灣的豐富文化資產受到重視,傳達臺銀追求美學與永續的信念,提供多元藝術創作交流平台,支持臺灣藝術創作新秀。

臺灣銀行藝術祭得獎作品於全台巡迴展覽。歡迎民眾攜家帶眷踴躍參觀,廣為周知親友前往欣賞作品,為得獎藝術家喝采,給予藝術家實質鼓勵,增添生活美學。

 👨👩👧👦沙鹿分局誠摯邀請您攜家帶眷參觀,給予藝術家支持與鼓勵。

 

展出日期:2024/3/7(四)~2024/3/27(三)  08:00-17:00(週休二日及國定假日無開放)

展出地點:地方稅務局沙鹿分局-沙轆藝廊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0800-000-321,或04-26624146接分機502,會有專人提供服務。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2-27
  • 發布日期: 2024-02-2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沙鹿分局第五股
  • 點閱次數: 7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