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藝術空間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文心藝廊113年3月份展出「梅花彩飛墨舞」

S__91013206_0
S__91013206_0

113年3月份展出「梅花彩飛墨舞」,展覽期間自11331日至同年月28日止,每日上午800至下午500 (週休二日及國定假日除外),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蒞臨欣賞。

梅花老師出生於貧困家庭,沒有機會接受正統的藝術訓練,卻並沒有阻止梅花老師對藝術的熱愛和追求。退休後,隨著許富春老師學習,讓梅花老師的水墨畫藝更為精進。每一幅畫作都承載著梅花老師對生活的理解和對夢想的追求。這些作品是老師在歲月中的感悟,也是對逆境的回應。透過畫筆表現出內心深處,對美的渴望、對自由的追求、及堅定的信念。

此次畫展是梅花老師人生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是努力奮鬥的結晶。希望透過這些作品,傳達對生活的熱愛及夢想的堅持,並分享這段藝術追求的旅程,感受生命的美好。地稅局誠摯歡迎民眾利用洽公或閒暇之餘,到文心藝廊參觀欣賞,給予參展者支持與鼓勵。如有任何問題,可利用0800-000321免費電話或04-225850001接全智慧客服中心,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2-26
  • 發布日期: 2024-02-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企劃服務科
  • 點閱次數: 7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