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藝術空間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文心藝廊113年2月份展出「墨海藝遊」

墨海藝遊   (1)
墨海藝遊 (1)

113年2月份展出「墨海藝遊」,展覽期間自11321日至同年月27日止,每日上午800至下午500 (週休二日及國定假日除外),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蒞臨欣賞。

「常計白以當黑,奇趣乃出。」清代大書法家鄧石如一語道出書法的布局法則;字與空間上的布白,讓黑的筆畫表現出規矩方圓、波磔飛動,可水波跌宕,更可險絕狂顛、逸趣橫生。該會拾前人智慧,以黑白命名之。黑白書會集合一群喜歡書法的同好,在中華弘道書學會榮譽理事長詹坤艋的指導下,開啟了書法探索的學習之路。聽詹理事長講述書法課,猶如享用一場藝術饗宴。時以西方美學觀點闡述東方書法藝術、時以精闢論述為基石,將書法點、線、面的表現特質,創新運用在作品上。

書法學習是一種美學的培養,也是一種修行的方式。本次展出約40餘幅,書含隸、篆、行、草,各具特色,筆精意妙,筆意連心,幅幅皆是精心修鍊之作。地稅局誠摯歡迎民眾利用洽公或閒暇之餘,到文心藝廊參觀欣賞,給予參展者支持與鼓勵。地稅局誠摯歡迎民眾利用洽公或閒暇之餘,到文心藝廊參觀欣賞,給予參展者支持與鼓勵。如有任何問題,可利用0800-000321免費電話或04-225850001接全智慧客服中心,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1-25
  • 發布日期: 2024-01-2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企劃服務科
  • 點閱次數: 36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