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豐穗藝廊--「臺中市攝影學會」師生成果展

(臺中訊)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豐原分局自11311日起至229日止,展出臺中市攝影學會幹部16-師生成果展,開放參觀時間為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不含例假日,歡迎踴躍前往欣賞。

地方稅務局表示,臺中市攝影學會幹部16班,經過近一年的培訓,特舉辦師生成果展,作品內容涵蓋人像、風景、人文、生態、運動和心象等主題。該學會幹部班特色為結合攝影教學與攝影推廣,聘請國內知名博學會士與攝影家擔任講師,課程涵蓋多元,旨在培養學員的攝影眼和攝影技巧的精進,以期作為學會的儲備幹部與基礎師資的人才庫。

地方稅務局歡迎民眾利用洽公或閒暇之餘,前來該局豐原分局「豐穗藝廊」(地址:豐原區中山路2191-2樓)參觀欣賞,同時體會攝影藝術之美,並給予參展者支持與鼓勵。如有任何問題,可利用04-25262172531分機,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1-04
  • 發布日期: 2024-01-0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47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