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藝術空間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沙轆藝廊113年1月3日至2月27日止展出「蓁針入扣繪布誌-針線編織的心情篇章」黃湘蓁拼布個展

蓁針入扣
蓁針入扣

蓁針入扣繪布誌,歡迎攜家帶眷一起來參觀✨

蓁針入扣編織夢幻風格,拼布藝術為我帶來無限歡樂。在針線穿梭的藝術空間中,我發現了鄉村風格的奇妙之處。

拼布對我而言不僅僅是一種手藝,更是一種心靈的寄託。每一塊繽紛的布料,都是我心靈的一個角落,融合了對鄉村生活的熱愛和對藝術的追求。透過巧妙的拼湊,我把自己的感受融入每一件作品中,讓每塊拼布都成為一幅表達情感的畫布。

在拼布的世界中,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每一次將針線穿過布料的瞬間,都是一種沉浸在針線中的愉悅。拼布不僅為我提供了表達自我的方式,更讓我體會到拼布的樂趣和滿足感。

蓁針入扣的拼布誌,就像一本編織的心情篇章。透過拼布,我將鄉村風格、幸福感和藝術結合在一起,呈現出的作品,希望觀眾在欣賞的同時,也能感受到那份繪布的幸福。

👨👩👧👦沙鹿分局誠摯邀請您攜家帶眷參觀,給予參展者支持與鼓勵。

展出日期:2024/1/3(三)~2024/2/27(二)  08:00-17:00(週休二日及國定假日無開放)

演出地點:地方稅務局沙鹿分局-沙轆藝廊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0800-000-321,或04-26624146接分機502,會有專人提供服務。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2-28
  • 發布日期: 2023-12-2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沙鹿分局第五股
  • 點閱次數: 17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