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藝術空間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文心藝廊112年12月展出「黃灝珊、黃揚鈞聯展/當東方碰上西方的美」

S__88522848
S__88522848

文心藝廊(地址:文心路2997) 11212月份展出「黃灝珊、黃揚鈞聯展/當東方碰上西方的美」,展覽期間自112121日至同年月28日止,每日上午800至下午500 (週休二日及國定假日除外),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蒞臨欣賞。

展出老師黃揚鈞出生於台中市清水鎮,父親從事廟宇彩繪的藝術工作,從小耳濡目染,跟著父親學習,深受影响與薰陶,逐漸對彩繪產生熱誠。從素描、色鉛筆、水彩、油畫到水墨畫,捕捉大自然形態各異的風姿及色彩,進而衍生抽象意境的創作。其姐黃灝珊老師希望傳承父親的彩繪藝術,弘揚經典文化,在繼承的基礎之上,不斷創新,以提升個人藝術素質與涵養。灝珊老師藝術創作多元且風格獨特,藉由顏色賦予色彩,點、線、面的律動,展現自由、活潑、奔放的明亮強勁生命力。追求生命的真、善、美情感表達。用筆自然、不受傳統繪畫約束的創作方式,呈現出不同的意念與思維。

此次展出作品是黃灝珊及黃揚鈞姐弟傳統與現代的呈現,多元且精彩,有過去古樸典雅的特色,也有現代華麗的寫意風格,將藝術美學無限延伸。地稅局誠摯歡迎民眾利用洽公或閒暇之餘,到文心藝廊參觀欣賞,給予參展者支持與鼓勵。如有任何問題,可利用0800-000321免費電話或04-225850001接全智慧客服中心,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1-27
  • 發布日期: 2023-11-2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企劃服務科
  • 點閱次數: 42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