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藝術空間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文心藝廊10月展出「尋-尤志瑛&析析雙人聯展」

文心藝廊(地址:文心路2997) 11210月份展出「尋-尤志瑛&析析雙人聯展」,展覽期間自112102日至同年月30日止,每日上午800至下午500 (週休二日及國定假日除外),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蒞臨欣賞。

展出老師尤志瑛及析析,喜歡在旅途或是平日生活中發掘作畫的題材,習慣在各種情境之中察覺,感受萬物帶來的內心變化,把大自然的好山好水及隨處蘊藏著奧妙的藝術,利用繪畫與大自然結為一體,將自己投入大自然的懷抱,回歸生命本質自由運化的精神,兩位老師在創作之中找尋自己,並釋放能量尋求內在的平靜。

此次參展作品以自然景物生命成長過程為主,在尋找各種未知的可能中探索萬物,享受大地所饋贈的美好,透過畫作來場心靈的對話。該局誠摯歡迎民眾利用洽公或閒暇之餘,到文心藝廊參觀欣賞,給予參展者支持與鼓勵。如有任何問題,可利用0800-000321免費電話或04-225850001接全智慧客服中心,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檔案下載(或附件)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9-23
  • 發布日期: 2023-09-2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企劃服務科
  • 點閱次數: 34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