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資訊 > 稅務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受災房屋地稅局主動辦理減免並提供急難救助資訊

(臺中訊)清水區的王先生前幾天不幸住家起火,經地方稅務局沙鹿分局派員現場勘災時,同時提供可向區公所申請急難救助的資訊,王先生才知道市政府有提供重傷、失蹤、安遷、住屋淹水等受災戶急難救助補助。
地方稅務局沙鹿分局指出,房屋焚燬或受重大災害達一定程度,稅務局接獲新聞媒體報導或其他機關通報,即主動派員勘查並辦理受災房屋減免。讓受災民眾忙於災後重建之際,也不致損及減稅權益。
該局表示,受災戶常忽略財產損失可向國稅稽徵機關申報,或不知可向災害發生地區公所申請重傷、安遷、住屋淹水等急難救助補助,因此,該局現場勘查時,主動提供相關資訊供受災戶參考運用。
納稅義務人如有任何疑問,可利用免費服務電話0800-086969,或撥打(04)22585000按1接客服中心,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生活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9
  • 發布日期: 2016-06-2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53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