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藝術空間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文心藝廊9月展出「羊毛氈的奇幻旅程—鄭瓊華、黃靖樺羊毛氈作品聯展」

鄭瓊華-向日葵的夢想之旅(旅行系列用品)
鄭瓊華-向日葵的夢想之旅(旅行系列用品)

文心藝廊(地址:文心路2997) 1129月份展出「羊毛氈的奇幻旅程—鄭瓊華、黃靖樺羊毛氈作品聯展」,展覽期間自11291日至同年月27日止,每日上午800至下午500 (週休二日及國定假日除外),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蒞臨欣賞。

展出老師鄭瓊華及黃靖樺,從事羊毛氈創作多年,於公私立機關()從事羊毛氈教學推廣工作。鄭老師以戳針當畫筆,羊毛當顏料,將旅行中走過的景致,透過纖細柔軟的各色羊毛,層層疊疊出柔和漸層色調,戳刺於畫布上,重現旅行中美好的回憶。另外透過溼氈技法,以向日葵、海面光影變化等元素,創作實用的旅行系列用品,呈現與父親首次搭乘郵輪於海上旅遊的難忘旅程。黃老師則將兒時記憶中輕柔綿軟的白雲,及仰望天空雲朵,一股帶著田埂邊上青草的香甜,緩緩流淌在心頭的感動,以同樣輕柔綿軟的羊毛呈現,將心中的雲朵寶寶具像化,來一場兔年變裝遊戲,將歡樂氣氛直上雲霄散播到整個天空。

羊毛氈是具有溫度的手作作品,在繁雜的生活中傳遞生命的美好,療癒你我,二位老師希望藉由本次展出,讓更多人認識羊毛氈,瞭解羊毛氈創作的多元性,一起悠遊在羊毛氈的世界中,享受一段奇幻之旅。該局誠摯歡迎民眾利用洽公或閒暇之餘,到文心藝廊參觀欣賞,給予參展者支持與鼓勵。如有任何問題,可利用0800-000321免費電話或04-225850001接全智慧客服中心,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8-21
  • 發布日期: 2023-08-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企劃服務科
  • 點閱次數: 123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