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藝術空間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文心藝廊112年8月展出「王瑋中國畫個展」

8月 (1)
8月 (1)

地方稅務局文心藝廊(地址:文心路2997) 1128月份展出「王瑋中國畫個展」,展覽期間自11281日至同年月30日止,每日上午800至下午500 (週休二日及國定假日除外),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蒞臨欣賞。

王瑋中老師現任台中市中華書畫協會理事長,中國新世紀書畫研究院名譽院長,台灣仁孝文教實踐會榮譽副會長。老師作品曾在美、加、法、日、韓、新加坡、香港及其他海內外各地展出參賽,其畫作倍受國際肯定,屢次在參賽中獲得最高獎及金獎多次,名列世界華人藝術家成就博覽大典,美國英文版「台灣藝術界名人錄」等甚多名鑑。另入選中國第九屆全國美展,並在北京、汕頭展出。

王老師專精國畫,作品大多以潑墨山水為主,其山水的遼闊的沉鬱表現,畫技精湛,傳統與現代的結合,寫生與寫意的融滙,寫實中有意境;潑墨與潑色的融合,墨色中有色彩,讓人賞心悅目。該局誠摯歡迎民眾利用洽公或閒暇之餘,到文心藝廊參觀欣賞,給予參展者支持與鼓勵。如有任何問題,可利用0800-000321免費電話或04-225850001接電話全智慧客服中心,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7-21
  • 發布日期: 2023-07-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企劃服務科
  • 點閱次數: 38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