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我們 > 藝術空間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文心藝廊112年7月展出「台中市中華書畫聯展」

7 (1)
7 (1)

地方稅務局文心藝廊(地址:文心路2997) 1127月份展出「台中市中華書畫聯展」,展覽期間自11273日至同年月28日止,每日上午800至下午500 (週休二日及國定假日除外),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蒞臨欣賞。

「臺中市中華書畫協會」創立於民國60年,由創會長汪浩老師集結臺灣各地藝術家成立,每位會員都學有專精,他們來自不同崗位,對藝術有充分的熱忱,並致力於書畫藝術的傳承、創新及推廣。多年來在許朝權、王偉中及王梅蘭三位理事長的帶領之下,於歐美、日韓及中國等地巡展及交流備受好評。

本次展出作品包括墨彩、水彩、膠彩、油畫、書法等等,作品融入深層情感活靈活現,每件作品皆是上上之選,表達作者嶄新的自我突破及隨喜自在的創作。該局誠摯歡迎民眾利用洽公或閒暇之餘,到文心藝廊參觀欣賞,給予參展者支持與鼓勵。如有任何問題,可利用0800-000321免費電話或04-225850001接全智慧客服中心,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7-20
  • 發布日期: 2023-06-2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企劃服務科
  • 點閱次數: 484
至頁頂